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8月30日

體育二三事

體育二三事

文章日期:08/30/2011 10:45 pm

電視熒光屏的滾動新聞,打出了足球戰況
,曼聯8:2阿 仙奴,起初我還以為自己老眼昏花,所以特意走前看清楚,結果證實了這個震撼的賽果。紅魔鬼用八枚重型炮彈,把兵工廠夷為平地,作為曼聯的球迷,我當然是歡 欣雀躍,看到朗尼處理罰球已臻化境,帽子戲法令人回味無窮,死球絕技堪與前隊友碧咸相比;禾確特的日漸成熟,應該是第二個朗尼了,費格遜飲得杯落了。那邊 廂,阿仙奴受到了恥辱性的蹂躪,即使是更弱的球隊也不可能會如此慘敗。領隊雲加卻毫無愧色,聲言不會辭職,他手持巨額資金,正覬覦強隊的頂級球員,隨時施 銀彈買貨。雲加的如意算盤打得響嗎?我想受青睞的球員,未必願意投身到如此不濟之球隊,以免誤搭沉船。
中 國女排不入大獎賽複賽,淪為二流球隊已是鐵一般的事實,儘管國人如何鍾愛女排,女排的表現的確令國人失望了。六連冠已成絕響,網上長城已崩潰,真是言者流 淚,聽者傷心。聞戰鼓思良將,習慣敞開戰袍的袁偉民教練今何在?辭官之後應要為自己熬盡心思的球隊出謀獻策。「鐵鎯頭」郎平今何在?不要躲在商業球隊只顧 賺錢養女兒,快些回到國家隊,指導你的小師妹們,為國效力,為國爭光。我深信:萬里長城永不倒,千里黃河水滔滔。
可 愛的劉翔,可敬的劉翔,如果不是羅伯斯拉你的手,你已站在大邱頒獎台的最高位置。雖然這次你失落了金牌,只得到銀牌,但我覺得此獎牌的份量非同小可,它是 你堅忍不拔意志獎賞。你自零八年京奧退出賽事後,一方面忍著身體的傷痛,一方面忍受來自各方指責和冷嘲熱諷,埋頭苦練。你終於傷癒復出,成績也一天天好起 來,令國人的目光再次聚焦在你孩子臉的面龐上。你如今的表現正是中華民族不屈不撓的精神,也就是我們的國魂。我再次為你驕傲自豪。
凡響 at 09/05/2011 12:06 pm comment
沒有永遠的冠軍。袁偉民、郎平時代的中國女排早已載入歷史,此等風光不知何日重現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