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4月1日

友誼萬歲




谷歌G+明天(2019/4/2)下架,寫博人士少了交流平台,有感而發,填詞一闕訴以情懷。



破陣子. 驪歌

羞愧拙著貼堂,感謝網友捧場。排悶遣閒皆憑藉,抒感描懷有妙方。禿筆寫文章。

昔日雅虎撤博,如今谷輕裝。無可奈何辭廟去,漫奏驪歌最悲傷歧途顯徬徨。

14 則留言:

  1. 我知道G+會停止,但我想Blogger不會受影響吧,希望可以保持溝通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Peace兄,連本次我已經第三次回覆,但不見顯示出來,多謝你的探訪,保持聯繫溝通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過了限期仍可溝通到,希望繼續聯絡到吧!

      刪除
  2. 五言和 < 破陣子. 驪歌 >
    多網友捧場 謝 KM 貼堂 藉排悶遣閒 抒感懷妙方
    妙筆寫文章 昔雅虎撤莊 奈何辭廟去 今谷歌輕裝
    奏驪歌悲傷 歧途顯徬徨 漫描可有日 再度作新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大夫到訪及五言相和,本色不變。

      刪除
  3. 我一向冇用G+,所以都唔知發生乜事 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多謝你來探訪,保持聯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博就不會失聯的, 無左G+係無咁方便, 習慣左就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現無左 Google+,無頭像相,要重新在賬戶處上載頭像相呀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弄了一天,也上載不了頭像,請教你是怎樣處理的?

      刪除
  7. 我希望可以保留這塊瘦田,讓我們繼續自得其樂!

    回覆刪除